水长笛

芷兰生于幽谷,不以无人而不芳。

念念不忘 16(炎战)

  “时间……是物质的永恒运动、变化的持续性、顺序性的表现。”

  你说什么呢我一个字都听不懂……“那……那宇宙膨胀……那里没有时间吗?”

  “宇宙为什么会膨胀?”

  “欸?这我哪知道啊……”

  “因为虚无,所以才会膨胀啊……那里什么都没有,没有物质哪来的时间?”

  ……哦好的好的您讲得真好我听不懂谢谢了战部渡直接来了句“好的好的我明白了开始讲下一个问题吧炎部老师!”

  “黑洞相关问题你还没有搞明白呢傻子,还有虫洞呢,什么虫洞,哪来的?哪有什么虫洞?那只是个假想天体而已啊~”

  “你是傻的吗?我不是穿越虫洞怎么遇到你的?没有虫洞你是怎么去创界山的?”

  “我说的是现生界……”炎部渡感觉头疼得要死,这个战部渡有点太笨了啊……(小炎为什么知道人类生存的地方是现生界,当然是因为小渡告诉他的。)

  “现生界也可以啊,你不是从现生界去创界山的么?”

  “那你是自己去的么?”

  “……但是!有御雷丸就没问题啦!有御雷丸不就哪里都可以去了?”

  炎部渡刚刚就注意到了这点不对头的地方,只是没来得及问,正好现在问问他,“御雷丸?什么御雷丸?”

  “!”坏了,坏了坏了坏了,刚才一不小心竟然把“御雷丸”说出来了,怎么办?要补救也想不出补救方法了呀,呜哇哇怎么办啊啊?不过想想御雷丸现在是虎王所有,从虎王要开始漫长的时间旅行开始他就再也没有见过虎王,或者可以说与虎王永别了,这样想的话就算不小心说出来也不会有什么麻烦的吧?

  战部渡这样想着便说,“御雷丸就是御雷丸,是天龙马的一种啦笨蛋!”

  “那从哪儿来的名字?你自己起的么?感觉不像啊~”

  是虎王告诉我的……可战部渡不想说。他直觉一提到虎王炎部渡就会莫名生气,所以他早已决定再也不提这一名字。

  “有人告诉我的,我觉得这名字好帅的,跟天马好配!”

  “谁告诉你的,他叫什么名字?”

  嗯?感觉炎部渡又开始生气,搞什么,他一句没提虎王啊~

  “暂、暂时想不起来了,等我记起来了告诉你。”战部渡生平第一次撒谎,心里不知有多不舒服。可为了不让炎部渡生气,战部渡早已决定撒谎也没关系了。

  炎部渡不说一句话,放下课本和笔,转身向教室门口走去。

  果然……炎部渡又开始生气了,莫名其妙。自己根本没提虎王好吗?

  战部渡不想让给自己免费补课的就这么走了。于是紧跑几步追上去,“御雷丸这名字谁起的我真的忘啦,你别生气了好不好?因为那人也就跟我见过一面而已,谁还有那闲心去记名字呀,我连那人长什么样都忘了,我忘了的事好多的……”

  “谁生气了?”炎部渡听到战部渡这么说气早消了,转头开始忽悠人。

  “不生气了?”战部渡心也跟着放松下来,“那回去给我补课吧,炎部老师!”

  炎部渡撅起嘴嘟哝着:“好吧你个淘气鬼,下次数学考试你要是考不到30分就把课本上所有概念公式和原理给我抄十遍!”

  “好严啊……”战部渡嘴里抱怨。心里却想数学成绩提高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。

评论(5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